ʚ一只小羊羔ɞ

我是一只小羊羔 不爱吃小熊饼干

【我还是很爱你】18

*白痴文笔,请多担待

*段数高制片人❌出道萌新森尼

————————————————————

视频结束后屏幕就一直黑着,段宜恩低着头坐在沙发上没有动作,王嘉尔扒着栏杆上期待着他的反应,等了很久段宜恩也没有找他的动作,王嘉尔肯定是耐不住性子的那一个,光着脚就从阁楼跑下去。


“Surprise!Marky,我在上面等你好久了!”王嘉尔蹦蹦哒哒往沙发一坐,给在沙发上的人一个熊抱,因为惯性段宜恩往后倒在沙发上,视线避开了王嘉尔。


“有没有被我惊喜到!为了这个我准备了好久呢”

“我还给你做了好吃的!还买了礼物,专属我们两个的嘻嘻嘻”

“你看还有我装饰的圣诞树,最高的地方我留了一个铃铛给你挂,你去许个愿好不好”


王嘉尔太过兴奋没有注意到段宜恩的情绪,坐在他身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给他介绍布置一晚上的房间,身上的人没有得到回应伸手捧起他的脸。


“团,你怎么啦?”


“我没事”段宜恩拉下王嘉尔的手,小孩的手有点冷,和他的手一起放进口袋里。


“我明明都看到了…不要哭啦,我现在很好!很健康!我们两个也很好!所以我们是happy ending,不要难过了,我在这里呢”王嘉尔手被抓住无法动弹,凑近段宜恩的脸颊,在眼角的泪被舔舐掉了,把头放在肩颈里,整个人趴在段宜恩身上。


两人好一会都没有讲话,段宜恩先开口说:“嘉嘉,对不起,我爱你”


小孩刚洗完澡所以身上有一股沐浴乳的味道,是草莓味的,刘海放下来显得他乖极了,把脑袋抬起来用大眼睛看着段宜恩。


“没关系,我也爱你”


两个人亲了好一会,在沙发上又折腾了一会才去饭桌吃饭,王嘉尔坐在椅子上看着段宜恩热菜的背影,他庆幸自己又出道了。

………

吃完饭王嘉尔就拉着段宜恩在圣诞树面前,“Mark,你来许个愿,把最后一个铃铛挂上其他铃铛许的愿望都会实现的,你知道谁说的吗”


段宜恩没讲话,转头看着他。


“我说的哈哈哈,快许愿!快过12点了,不能说出来哦”王嘉尔把铃铛递给段宜恩,看着他许愿。


段宜恩许好愿把铃铛挂在最上面的树枝,搂着身边的人进屋。


“Marky,你刚刚许的啥愿呀”

“不是说不能说吗”

“你偷偷告诉我应该没关系”

“不行,说出来就不灵验了”

“好吧,我给你看我给你买的礼物…”


那天圣诞节,整栋大厦只有楼顶是亮着的,外面还有一颗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快天亮了屋里的灯才关掉,他们那天晚上在阁楼上说了好多好多事情,有开心的事有不开心的事,好像回到练习生那段时间,那段只有他们知道的时光和秘密,不管过去还是未来,他们都一直陪在对方的身边。


🎄🔔:

【如果可以,不相爱也没关系,我只希望王嘉尔永远幸福平安】

————————————————————————

好久不见~

想问问大家还想继续看吗哈哈哈或者说有没有想看未来的什么故事还是番外呢!🚗的话会写应该会作为番外,等这阵子过去再写_(:τ」∠)_如果有啥建议欢迎告诉我!

评论(7)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