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一只小羊羔ɞ

我是一只小羊羔 不爱吃小熊饼干

Scam 01

·来晚了!在外面吃饭忘记了!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و✧


【初见】


G市 

现在是夜里十点多,喜爱夜生活的人,这个时间才是他们精彩生活的开始,今天天狱里的人也很多,霎时间暧昧的气味笼罩着整个酒吧。 

 

王嘉尔把他心爱的旋风停在在天狱门口,钥匙扔给专属他的服务生,他是这里的会员,里面就没有不认识的他的。 

 

“王少爷,您来了”说话的是这里管事的叫张宇。 

“嗯,他们人呢?”王嘉尔不喜欢这里的喧闹声,但是他几乎每天都会来这里,去他专属的包间呆很久。 

“两位已经在您的包间了”张宇跟在王嘉尔身后。 

“待会送点吃的喝的过来”说完王嘉尔就推门进去了。 

“好的”张宇把门关好转身离开了。 

 

 

“yo~man”一头银发身穿各种奢侈品的男人起身和王嘉尔拥抱。 

“bam!”王嘉尔回应着。 

“荣,你也不和我打声招呼”王嘉尔坐在朴珍荣的旁边,这个男人看起来比银发男子成熟很多。 

“这么多年不见,帅了很多啊”王嘉尔拿起打火机,点燃手里的烟。 

“Jackson,你没变化啊,还是老样子”朴珍荣摇了摇手中的红酒,他不喜欢喝白酒和啤酒,只对红酒情有独钟。 

“我和bam才不像你那么有志向,这几年在过得国外怎么样?”王嘉尔看着吐出来的烟雾,低头看向下面蹦迪的人们,听不见下面的音乐声,扭动的身躯显得格外笨拙。 

“就那样呗,现在回来了也还不是要接受老头子的安排。”朴珍荣喝完酒杯里最后一口红酒。 

“别把气氛搞得那么低沉嘛,今天不是为了给荣哥接风嘛,待会要去干嘛?”调节气氛的是bambam,他永远都那么自信活泼。 

“我带你们去吃我前几天刚发现的一家餐厅,那家的汤真的绝。”王嘉尔兴奋的望向他们。 

“好啊”两个人答应下来。 

他们又待了一会就走了,三家老一辈的时候是世交,从小在一个院里长大的,即使三个人性格完全不同关系也很好。 

王嘉尔说的餐厅看着就很高级,三位少爷开了间包厢。 

“荣,在国外有没有看上的啊?”王嘉尔一边勾选着菜单一边问。朴珍荣楞了一下,但马上掩盖过去, “有的话我还回来干嘛”朴珍荣拿起旁边的水壶帮他们倒上水。 

“嗯,你倒是不像到处留情的人,你看看bam,你不在的这几年不知道留了多少情” 

“哎咦!我可没有,我很专一的好不好”bambam反驳道。 

……

王嘉尔回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不管他几点回家,王爸爸都会给他留一盏灯。 

“爸,你还没睡啊?”王嘉尔进门就看到父亲坐在沙发上喝茶。 

“臭小子,天天这么晚才回来”王爸爸吹了吹手中的茶,没好气的说。 

“今天朴珍荣回来了嘛,和bam三个人去吃了点东西”王嘉尔整个人瘫在沙发上玩手机。 

“哼,快去洗洗,别又懒到天亮,动静小点,你妈已经睡着了”王爸爸说完就起身上楼了。 

“知道了,晚安爸” 


第二天,王嘉尔果不其然睡到了中午,今天他没有懒床,因为他听到楼下传来一个男声在和他爸交谈,偶尔还有他爸明朗的笑声。 

王嘉尔赤着脚下床拉开窗帘,外面竟下起了小雨,看地面的湿度,刚刚应该下了大雨。洗完漱王嘉尔下了楼,看到一个男子背对着他在和王爸爸交谈着。 

“早,爸”王嘉尔嘴上在问好,心里一直在打量着这位男子的来历。 

“都几点了,还早”王爸爸板着一张脸,随后又和蔼的对男子说:“小恩啊,这是我儿子——王嘉尔” 

坐着的男子起身对着王嘉尔,王嘉尔竟一时说不出话,因为这男子真的太美了!不!不是女生的那种美,就像是百年一遇天仙般的美貌,男子伸出手向王嘉尔示好。 

“你好,嘉尔,我叫段宜恩。”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