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一只小羊羔ɞ

我是一只小羊羔 不爱吃小熊饼干

【我还是很爱你】17

*白痴文笔,请多担待

*段数高制片人✖️出道萌新森尼

——————————————————


王嘉尔摆好摄像机后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膝盖上,整个人坐的笔直笔直的,穿着拖鞋的脚还不自觉的有点内八。


⏺录制中…


可能一个人面对镜头还是有点尴尬,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吸了吸鼻子,“呃……你好啊Marky!不对!应该是…”


“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王嘉尔Jackson,你可以叫我嘉嘉……你还记得吗哈哈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现在刚刚结束行程回到酒店,今天没那么忙所以我觉得是时候说一说我们之间的事了”


“我们在2011年7月3日那天相遇了,你说那天起你的世界开始变吵闹了,你还记得那天下着雨你拿着伞,我们俩就一见钟情了,你还请我吃了冰淇淋吗”


“从那天起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在出道前我们偷偷的在一起了连bam都没有说,当时我就是很喜欢你,没有别的想法,你明白么”


“虽然当时还没出道但是也有参与前辈们的演出,我是真的很喜欢舞台,不然也不会重新出道”


“2014年那天我不告而别…”王嘉尔有点鼻酸低了低头很快又接着说:“在我们准备出道的半个月前,你妈妈找到我,她让我离开你,她说她不能接受自己的儿子喜欢男生,我知道我相信你,你不会和任何人说这件事,我们俩都没说,那时你弟弟来找我们玩了一段时间,那天晚上我偷偷跑进你房间…应该被他看到了,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拒绝你妈妈…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对不起…”王嘉尔把头抬起来,“但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其实当…当时我生病了,我必须离开你,我知道我很过分,明明当初说好的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不可以离开对方的,我却食言了”


“不过Marky你放心!我的病已经治好了,我是个健康的人了,我很幸运在治病的过程中遇到了小七,他给我的梦想赋予了第二次生命,荣荣也帮助了我很多,我对他们都是很感恩的感情,所以你别再吃醋啦,我…”王嘉尔起身靠近镜头,双手捂住自己的脸。


“我永远只喜欢你,只喜欢段宜恩”


⏯录制结束。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