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一只小羊羔ɞ

我是一只小羊羔 不爱吃小熊饼干

【我还是很爱你】14

*白痴文笔,请多担待

*段数高制片人✖️出道萌新森尼

*皮带怎么用?

——————————————————






王嘉尔睡到中午才起来,段宜恩依旧是不接电话不回信息,可能他需要冷静冷静,喝完一大杯自制奶昔,没打扰崔荣宰自己出门了。




王嘉尔去了商场,本来想买自己联名款的香水,没想到早就售罄了,这个连他自己只有一瓶,最后买了一个他觉得味道还不错的,打算送给段宜恩。




后面又去了卖皮带的店,买了两条一模一样的,正打算走的时候发现一家内衣店,竟然有卖男款的,王嘉尔满脸问号。




但是他没打算进去,虽然他穿的很严实,还是怕被拍到,只好叫助理过来帮他买了两件他觉得段宜恩会喜欢的类型,他已经做好被段宜恩cao/哭的准备了。




一星期过得很快,王嘉尔飞到国内已经凌晨十二点了,段宜恩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理他了,还有粉丝在机场等他,但是王嘉尔还是提起精神和她们打招呼,边走边说你们辛苦了,回家注意安全。


 


保姆车停在了比较偏僻的公寓前,“小七!你怎么把我送到Mark哥家来了,我都和他说了我明天再来找他”王嘉尔对崔荣宰抱怨着,但是手却很诚实的在解安全带。


 


“啊?我以为他和你说了,他发短信让我直接把你送他这来,哎呀,你住哪不都一样吗,把口罩和毛线帽戴好,赶紧回去休息吧。”崔荣宰把草莓色的毛线帽递给王嘉尔,他还急着回去见coco呢。


 


“知道了”王嘉尔嘟着嘴,虽然很想见到段宜恩,但是这一回去还能好好休息个屁!


 




 “Marky,我回来啦!”王嘉尔拔出钥匙,推开门看见段宜恩在沙发上睡着了。




王嘉尔放下行李,踮起脚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蹲下看着段宜恩,这男人怎么可以长得那么完美,一切都那么完美。




小手忍不住去碰这个快一个月没见的男人,虽说段宜恩比自己大一岁,但他经常比自己更幼稚,要是这臭脾气改改就更加完美了。




“Marky,起来去房间睡吧”王嘉尔拍了拍段宜恩的手掌。




段宜恩其实知道王嘉尔今天要回来,没想等着等着就在沙发上睡着了,有点尴尬不想让他知道在等他,挠了挠头发起身进屋了。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背影,还是不肯理他,还是先去洗澡吧。




段宜恩回房间压根没睡着,听着水声怎么可能睡得进去,王嘉尔洗澡很快,吹完头发就朝主卧走去。




“Marky~你是不是还没睡”王嘉尔掀开被子躺进被窝里,手环住段宜恩的腰,把脚压在他身上,手在段宜恩身上一点都不安分。




“…放开”段宜恩甩都甩不掉这个粘人精。




“我不放!我们这么久没见,你都不想我的嘛!”王嘉尔把段宜恩的身子掰过来,强迫他面向自己。




“又不说话,哎呀,我知道错了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好不好”王嘉尔亲了亲段宜恩的嘴唇,身子还不老实的蹭了蹭段宜恩大腿内侧。




“睡觉,别讲话”段宜恩甩开王嘉尔的手,又转身背对着他。




“你想我了吗想我了吗想我了吗”王嘉尔翻身到段宜恩的面前,捧着他的脸又亲了亲。




“段宜恩!你再不理我我生气了”


“………”


“哼!你这个冷冰箱!我不理你了!每次都是这样!次次都是我低头认错,我知道错了,你还不理我!”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哦!”


“3”


“2”


……


“1.5”


“1.2”


“1!!!好!段宜恩!我也生气了!我不理你了”


王嘉尔说了一堆话,段宜恩还是闭着眼睛不肯理他。


“团团…我真的知道错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拼命工作了,你也知道我真的很享受工作的嘛,而且我们好不容易和好的,不要吵架了好不好”王嘉尔有点无措,躺在段宜恩身上,拉着段宜恩的手。




段宜恩还是没有理他,王嘉尔有点无力,有点鼻酸又有点委屈,只好从他身上下来,穿着拖鞋正准备下床就被拉住了手臂。




反身就被段宜恩甩在床上,王嘉尔眼眶红红的看着段宜恩。




“明明是我生气,你委屈什么?”段宜恩撑着手臂在王嘉尔两侧。




“我就委屈了!怎样?我才不要你管”王嘉尔想推开段宜恩却被抓住了手臂压在头顶上。




“不要我管要谁管,嗯?”段宜恩把手伸进王嘉尔的衣服里,抓住了凸起的粉粉,惩罚似的捏了捏。




“嗯~~你走开”王嘉尔扭着身体,手又被段宜恩抓着,动弹不了。




“这是你给我买的吗?”段宜恩注意到地上放着几个袋子,是王嘉尔在海外给段宜恩买的礼物。




“才不是给你买的!我给荣荣买的”




“嘉嘉买了皮带呢,正好有用”段宜恩懒得理他,抽出一条皮带,两三下就绑住王嘉尔手,新买的皮带有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奢侈。




“混蛋!我买来不是给你这样用的”王嘉尔真是后悔给段宜恩买皮带了,幸好内衣在助理那忘记拿了,不然他今天小嘉嘉不保。




段宜恩脱了王嘉尔的衣服,全身上下只剩条内裤在身上,而他自己穿戴整齐。




“嘉嘉,我想你了,想的快疯了,知道吗?”段宜恩靠近王嘉尔,在他耳边吹了口气,又咬了下耳垂。




——————————


下周末见😬

评论(1)

热度(48)